梨乡水城梨花观赏13个景区一览(组图)

2016-03-30 09: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016年魏县生态旅游最佳赏花期3月28日—4月4日与市民相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峰)游梨乡水城,赏万顷花海,访千年古县,住美丽乡村,踏投资沃土,觅发展商机。2016年魏县生态旅游最佳赏花期3月28日—4月4日与市民相约,或历史悠久,或风景秀丽,13个观赏景区个个都是欣赏梨花的好去处。

    梨乡水城梨花观赏13个景区一览(组图)    

    一、神龟驮城文化公园 位于魏县县城西部,是魏县的城西出入口。同时也是省级三星级游园。该公园是以魏县流传千年的神龟驮城历史传说为背景,结合现代文化理念规划设计建设的。公园占地约200亩,是对废弃的土地加以改造、利用建成的公园,将荒芜变成了美景。

梨乡水城梨花观赏13个景区一览(组图)

    二、孔融让梨文化公园 位于县城西北部,龙乡大街两侧,总占地356亩,其中公园水面、绿化面积180亩,占公园总面积的51%,是一处集旅游、休憩、游玩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该公园由雕塑、广场、花坛、木林、码头五部分组成。

相关新闻

梨花盛开时节 魏县紧盯“三大产业”招商

2016-03-28 08:44:04

近年来,魏县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围绕产业上项目、依托项目壮产业,积极招引产业关联度强、科技含量高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促进县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魏县梨花盛开,我们相约梨乡水城(组图)

2016-03-28 08:41:56

    开车从邯郸市东南沿邯郸——大名方向,车行百里,就来到美丽的“梨乡水城”——魏县。

蠡县4月初将办“梨花汇”

2016-03-25 14:15:24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近日,笔者获悉,蠡县百尺镇梨花汇暨首届蠡县美丽乡村生态游将于4月6日、7日在蠡县百尺镇百丰梨园正式启动。

魏县20万亩梨花3月28日至4月4日怒放

2016-03-23 09:14:35

今年,在梨花盛开时期,魏县依托独特的梨文化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以花为媒,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打好旅游招商“两张牌”,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