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梨花盛开,我们相约梨乡水城(组图)

2016-03-28 08:41:5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开车从邯郸市东南沿邯郸——大名方向,车行百里,就来到美丽的“梨乡水城”——魏县。

魏县梨花盛开,我们相约梨乡水城(组图)

阳春三月,洁白的梨花、金黄的油菜花,游客置身花海流连忘返。(资料片)

    沿定魏公路继续向南,金龟湖、玉泉河等水乡美景,可谓美不胜收;傍河湖垂钓,漫步园林风光——融魏文化、梨文化、水文化、龙文化于一体的魏祠公园,尽显魏州人杰地灵之魂。

    在饱览“梨乡水城”秀丽风光之余,您也别忘品一品具有独特地域风味的农家小院快餐——煎饼、饸饹、豆腐脑及大锅菜,吃一吃名誉海内外的魏县鸭梨更是必须的。

    千年魏都绽新姿,碧波荡漾绕水城。魏县20万亩梨花盛开,楚楚动人。每当盛夏来临,县城四周挂满果实的梨园,成了人们欢聚谈心、畅饮休闲的生态餐厅,“老城根”“梨园”“梨花寨”等随处可见的“农家乐”招牌,掩映在繁茂清凉的梨园路边,客商宾朋相约其间,赏梨园生态美景,品梨乡佳肴美酒,畅谈家国天下事,共商事业发展计。

    “梨乡水城”——魏县,期待与您来一次卿卿我我的约会!(郭海民 王德峰)

相关新闻

魏县一中志愿者坚持6年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6-03-25 19:01:33

3月21日下午,魏县一中高一(28)班全体青年志愿者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德育实践基地——魏县光荣院慰问孤寡老人,参加义务劳动,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邯郸魏县打造升级版美丽乡村

2016-03-24 09:38:38

邯郸魏县依托20万亩生态梨园的独特优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打造花园式庭院、游园式村庄、公园式梨园等升级版美丽乡村,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让群众充分享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