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8亿余元

2016-02-29 18: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日,邯郸魏县聚银电镀中心、线材改制区建设项目、农林资源循环利用等10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108亿余元。

    河北新闻网2月29日邯郸电(董源、张佩、郭海民)今日,邯郸魏县聚银电镀中心、线材改制区建设项目、农林资源循环利用等10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108亿余元。以此为标志,魏县全面摆开项目建设主战场,掀起春季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打响三大产业壮大规模攻坚战。

    今年以来,魏县县委、县政府坚持“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不动摇,突出“重质量、要效益”的工作主线,摆开“三个主战场”、打好“六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聚产业。围绕先进装备制造、木材优化深加工、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三大产业上下游企业,实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跟商招商,引进了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装备产业园、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台资产业园等重点项目。

    据了解,此次春节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中工业项目7个,城建项目3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大大提升魏县项目建设的层次水平,有力推动魏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

邯郸举办医疗机构药械质量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2016-02-29 17:23:40

2月22日上午,邯郸市食药监局召开了全市医疗机构药械质量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邯郸武安举办零售(连锁)药店GSP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2016-02-29 17:21:36

2月24日至25日,邯郸武安市食药监局举办零售(连锁)药店GSP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全市30余家药房,120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邯郸涉县市场监管局创新大市场监管格局

2016-02-29 17:19:43

邯郸涉县市场监管局借深化改革东风,创新构建大市场监管格局。从传统监管“命令·控制型”的刚性监管逐渐过渡至适应现代市场监管的综合监管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