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歌手申菲最新单曲《我的老同学》引起热议

2016-02-29 14: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了解,歌手申菲出生于魏县一个农民家庭,自幼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峰)近日,魏县歌手申菲发布最新单曲《我的老同学》,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据了解,歌手申菲出生于魏县一个农民家庭,自幼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数年来,他在音乐这条道路上一个人摸爬滚打,孜孜不倦地追求着梦想。虽然历程中充满了艰辛和坎坷,但他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着这种压力,从未放弃过。

    《我的老同学》这首歌在创作时结合“老同学”时下热点话题,代表70后、80后、90初发声,回忆过去的美好生活。同时,也提醒和鼓励老同学不要忘了尽孝心,无论多忙多累,都会在背后默默地关注和支持。

相关新闻

国际扣酷狗人气高 歌手4白金唱片两首歌再上榜

2016-02-29 12:53:06

一转眼,第四季我是歌手已经到了第六期。首发8位歌手,已经走了大半,只剩李克勤、李玟两位资深歌手,以及徐佳莹、黄致列两名歌坛人气新星,迎战阵容越来越强的补位歌手和踢馆歌手。

《我是歌手4》钟爱过山车剧情 容祖儿直呼像鬼片

2016-02-29 12:45:16

上周《我是歌手4》大爆冷门,“冷面”王晰强势踢馆,低音完败“悲情王子”欧巴黄致列,高音无敌的信更是惨遭淘汰,让人惊掉下巴。

窦靖童4月赴台湾献唱 出场费直逼一线歌手

2016-02-18 08:27:13

今年春浪以“两岸不同世代摇滚”为主题,看中窦靖童丰沛的创作力与在内地微博人气与影响力,且窦靖童继承妈妈好歌喉,决定力邀。据悉窦靖童台湾初登场价码高达200万元台币(约39万元人民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