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一中学生获全国“悬浮纸飞机绕标挑战赛”一等奖

2016-01-19 13: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魏县第四中学1503班学生王佳丰在“2015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悬浮纸飞机绕标挑战赛一等奖”。

魏县一中学生获全国“悬浮纸飞机绕标挑战赛”一等奖

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学校送来喜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 李继峰 郭海民)日前,笔者从魏县了解到,魏县第四中学1503班学生王佳丰在“2015全国纸飞机嘉年华暨‘放飞梦想’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悬浮纸飞机绕标挑战赛一等奖”,为魏县科技体育争添了亮丽光彩。

    近年来,魏县第四中学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科技制作和动手操作能力,成立了科技小制作、小发明兴趣小组,让学生们在课外业余时间,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积极创作,并让教师对学生的小制作、小发明进行指导和点评,拓宽了学生创作视野,培养了学生制作兴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制作水平。此次大赛,魏县中学生王佳丰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尝试,获得了“悬浮纸飞机绕标挑战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等单位主办,比赛项目分为悬浮纸飞机绕标挑战赛、纸折飞机奥运五环靶标赛、纸飞机直线距离赛、纸风火轮单向积分赛、飞翼三角绕标赛、电动纸飞机留空计时赛6个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48支代表队约13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七中学生徐铭艺入选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

2016-01-18 10:56:35

2015年河北省青少年“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近日在石家庄举行。2013年他荣获开发区“自强少年”称号;2014年被评为秦皇岛市市级三好学生;2015年获得中国围棋协会颁发的河北省围棋业余3段称号。

石家庄二中学生操刀校园朗诵会 小创客“获得感”满满

2016-01-08 18:27:43

近日,由学生全盘操刀的石家庄二中南校区“风雅之声诗歌朗诵会”在该校春蕾剧院落幕。与以往不同,此次朗诵会运作由学生独立完成,新鲜的活动模式让学生们收获颇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