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精神”宣讲团赴仕望集乡宣讲魏县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5 09:28:3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8日上午,魏县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理论科长李宁、县进修学校教师陈海霞赴仕望集乡宣讲魏县精神,仕望集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支书、主任6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魏县精神宣讲团成员、县进修学校教师陈海霞讲解了魏县精神形成的背景和实质内涵,并用大量的数字和事例对魏县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参会的乡村干部认真听讲,记录笔记。

    宣讲报告会后,仕望集乡党委书记常品卿要求全体乡村干部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全乡营造践行魏县精神、促进魏县发展的浓厚氛围,在工作中、生活上,做到崇信尚义、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帮扶济贫、干事创业,为建设“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峰峰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5-12-14 09:29:47

    12月11日,邯郸市委第一宣讲报告团成员、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张跃峰紧密联系峰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

秦皇岛抚宁区全会精神宣讲入脑入心

2015-12-14 08:43:53

党委宣讲团深入解读重引领。区委宣讲团18位成员深入全区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和区直有关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在此基础上,抚宁区还精心组织百姓宣讲员宣讲活动,创新宣讲形式,走进厂矿车间、街道社区、田间地头,用百姓视角、大众语言,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实现更大层面的理论覆盖,真正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省委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全会精神

2015-12-12 09:04:45

12月11日,省委宣讲团在邯郸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军作宣讲报告。李建军全面解读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结合丰富的数据和实例,生动阐释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